close

還記得 畢業前 地理老師許家文老師不是說,等我們考完試

一定要試試看用postcrossing 和世界交換明信片嗎?

老師還拿他的明信片給我們看!!

我覺得那超酷的!!

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明信片和郵票耶!!

 

不過那個網站是英文介面 看到時就讓我想到..書到用時方恨少~~這句話啊!!

 

完全看不懂!!

好家在有goole的翻譯和搜尋的教學文

我也順利交換到明信片啦!

 

 

此圖純屬戲劇效果    任何雷同純屬巧合

 

 

 

暑假雖然長...

但是過完暑假我就是個高一生了!!!

 

好不容易才考完基測的

 

等開學高中

又得開始唸書了吧~~~~~

 

只得趁這個暑假好好休息啦!!!!!

 

想過狠有意義的暑假

所以




以特地打了一篇用心的文章





清一下喉嚨..好...開始


好!!!!到底暑假要做什麼事呢








越來越想知道了嗎??[嗯嗯]


先賣個關子








喔???????好!!!!!我講
.


















沒錯
..


沒錯你沒看錯...就是這....

 

真的很有意義的活動....

之前看地理老師.

同學收到明信片時就覺得好酷!!!!

阿!!

!現在阿
終於!!!終於可以自己來拉!!感動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首先
先來看我的postcrossing




我才辦2天而已=]] ....耐心看喔...後面有我自己打的教學喔..不詳細喔...!


我寄了四張

 

 

第一張


 

第二張



 

 

第三張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=ˇ=寄出去時很緊張..一直看我的明信片...捨不得寄丟怎嚜 辦阿.....

再來是




 

明信片教學=ˇ=很~~~短~~~的教學==ㄎ ㄎ



暈倒==



.....
..


--------講完了?
唉.沒錢

 


下面內容..
 


網站的功能其實很簡單,



是首先你必須要求一個明信片住址,而且只能由系統為你挑選,(send


a postcard)


並且附上明信片的編號,你就必須在60天以內把明信片寄出去;(sentpostcards)



等到對方收到後,他就會把你寫上的明信片編號註冊在網站,

(register a postcard)....

所以記得..很重要的事

明信片上要記得寫postcard ID[postcard ID由postcrossing官網給你喔喔!!它只是一個編號]

證明你寄出的明信片收到後,你才能再要求新的一個地址。

而且只有在你要求1個地址後,你才會有1個機會接收到明信片,

一般明信片的郵寄時間最多是16天。


,網站的系統只能讓寄出0張明信片的人得到5個地址,

直到明信片被收到及註冊後才能再得到1個新的地址,有效期限是60天,

也就是說60天後若你寄出的明信片編號[postcard ID]沒有被登記上去,你

只好重新再索取1個地址,

但是遺失機率因該不會很大的啦.所以別太擔心.....

 

附上官網快去註冊


http://www.postcrossing.com/



我打很久很久耶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